Sunday, November 27, 2011

๑心情篇又来了๑

我有太多照片了

确实我是不知道要更新哪一篇文章好?

而且那些照片的MB都还没缩小

所以我还是来写写我的心情就好了

=P

现在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们

我在和Dear Webcam

哈哈

一直看着他一直在写文章

=D

感觉好赞

哈哈

我叫他认真点看着我认真打文章的样子

=P

星期四考完Science过后

就要等到下个星期四才考Perdagangan



郁闷

我到现在都还没温习

等明天或者星期一先吧

你们觉得我三天内能消化完Form4和Form5的Perdagangan吗?

='(

唉唉唉

还有!

告诉你们!

我已经K完法政先锋三了!

超级好看的!

我六天就K完了!

可是我觉得结局有点奇怪哝?!

听面包babe说应该还有法政先锋四哝

开心的咯!

=D

告诉你们

我的未来毫无方向啊

我都不知道我以后Form5毕业了要读什么的

你们有什么建议呢







矛盾啦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