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๑早安 :D๑

现在是11.07 a.m

我很少在这时间打着文章

通常我都是在晚上的时候写写文章的

呵呵

今天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

最近都是雨天爷爷出来

有时候还打雷了

确实我是有点怕的

还有还有很大很大的风

这令我更害怕!

='(

刚我吃了两片面包

我自己搽了个Butter + Peanut +Kaya的面包

哈哈

超级好吃的哝

可是可是可是....有点甜啦

=P

我十点那样睡醒

现在又打瞌睡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

这篇文章有点无聊下

其实纯粹是要上了这和你们说声

早安咯!各位!

=D

想问下今天你们的早餐吃了什么啊??

有没有吃着我现在很想吃的面粉糕?♥♥♥

还是MCD的早餐?

还是Tomyam米粉?♥♥

哈哈哈

这些全部都是我现在超级想吃的吼

呜呜

可是都吃不到

可怜的我

^.<






早安

每天透过电话说声早,

犹如醒来亲枕边人的脸,

是微不足道,

却多么自然与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