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๑I'm Graduated๑


Finally I had say BYE to SPM and say HI to my target 55 !


罗敏瑜终于毕业了!

其实我想要写的东西全部都写完了

呵呵

不是在这里这几个字啦

哈哈

而是在我的华语作文考试纸那里

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写作文

也是我第一次写得最长了的

三页!

全部是我在学校里面的生活,感受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真的真的好多回忆

那时候我写着华语作文也边看看学校的周围

其实真的有点感触

毕竟五年在这间学校

没有不舍得那一定是假的!

='(

希望以后我们大家都可以保持联络

KEEP IN TOUCH !!!

P/S: 学校的照片迟点才补上

=D







Time does not water down the wine of friendship;

distance does not separate our hands of longing.

Wishing you all happiness forever!

My Dear 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