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๑期待星期三!๑

現在十二月了

遲些就聖誕節了

很快的

假期生活又很快回結束了

很捨不得的烈~~!♥



雖然我的假期是無論到透頂!

也需要人家來打救我

可是還是不希望那麼快就結束的咯

呵呵~

這星期三獨自一個人去做Facial

本來和姐妹們約好一起星期日去做Facial的

可是星期日我不得空

所以我選擇星期三做Faciel咯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

可是我還是依然期待那麼期待 ♥♥♥

呵呵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想做完Facial一個人去看戲

可是我家男人不給我一個人去看

吼吼吼~

不管了

再"ngai"我男人多幾下看~ ♥

: P

麗星期三也是有去ECM

可是吼她和她男人一起去噥

她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去Facial然後就回家

我說我應該自己去ECM

也有可能看戲

她笑我 ✘✘✘

嗚嗚嗚嗚嗚嗚

說我一個人去看戲她不放心

還笑我這樣一個人看戲很恐怖 ✘✘✘

嗚嗚嗚嗚嗚嗚

哭死我了

: P

所以她叫我和他們一起看

我才不要

打死我都不要做電燈泡

啦啦啦啦啦啦啦

: P

總之我期待期待期待星期三啦 ❤❤❤

Muahahahhaha

也不用給人說我是宅女了

Woohooo

: D







♥♥♥ 星期三星期三你等著我啊!!!

我好期待你快點到來

: P

2 comments:

  1. 反正假期嘛,
    要看戏啦,还是要悠闲啦,
    都要趁早哦,
    不然就快开学啦,
    呵呵~~

    ReplyDelete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