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๑救救我!๑

最近我的臉都很不好

不知道爲什麽

臉癢癢的!

頭髮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搽頭髮的油弄到我敏感??!!

如果是的話真的他X的

那個油小小支的都RM16.90

而且我還用不到一半的再一半

竟然弄我敏感!!!

吼!!!!

我要告那個出產人告到他底褲都脫掉

哈哈~

{用了點誇張手法}

: D

但確實我沒有誇張在我的臉上和頭髮上

真的弄到我臉癢癢的而且有好多一粒粒的

還有尤其是我的頭髮!!!

真的好養 !



真的夠快哭死我了

我要找出原因啊!!!♥

不然我的頭髮就要變BOTAK了!✘✘✘✘

我才不要!

不然我的臉也會變豆花妹了

我也才不要!

總之我要原因啊!

什麽頭髮水我都用過了都沒效!

什麽洗臉霜我都用過了也都沒效!

誰可以介紹我一些好用的洗頭水還有洗臉霜啊!!!

說明是要好用的!

求求你們幫忙了

: (


♥♥♥ 10.12.2010

{no make up no lens}



♥♥♥ 11.12.2010

{no make up}








♥♥♥ 幫幫忙救救我

D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