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๑部落格從新開發๑

聖誕節快來臨了

所以呢~

剛我就把我的部落格暫時鎖起來了

現在從新開放回了

把部落格鎖起來是因為要幫我的部落格來個小裝修

換了背景

也換了音樂

爲了要迎接聖誕節咯 ♥

確實我很期待,但也很不期待聖誕節

Erm...

我知道你們不明我說什麼

呵呵~

我期待的當然是有原因的

可是暫時保密先

= P

我不期待的原因是如果我出去玩就要找衣服穿

我沒衣服穿了烈

還有就是要用錢

老天爺爺

如果你可以“不小心”的跌錢下來給我那就好了

: D

住在關丹的寶貝們給點意見吧~

聖誕節覺得要去哪裡比較好玩呢

說明妞我不滿18歲

所以才會煩要去哪裡慶祝

D :

去海邊?

好悶的~

去吃Buffet?

很貴烈~

還有哪裡地方可以去慶祝????!!!!!


還是有什麽意見來迎接這聖誕節呢???

真的好需要你們的意見

D :







♥♥♥ 大壞蛋很壞蛋噥

: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