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๑昨天(15.12.2010)๑

 15.12.2010

就是昨天拉喂

我不是說我一直很期待星期三的來臨的咩

變成醬鳥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噥

開心當然是幫姐妹慶祝生日咯

不開心的當然是我吃了很多食物!✘✘✘

真的讓我很""的表情

十二點那樣我去Facial

Facial要完的時候那人就會幫我敷Mask的

在敷著的時候我一直“喊救命”

哈哈

一直找我的男人還有我的姐妹打救我 ♥

因為真的敷了好久

那人都還沒來幫我洗掉它

過了好久她才來幫我弄掉

要不是我的臉好多黑頭

我才去洗臉

真的他X的痛死我

那個痛真的會弄到我忍不住飛腳出去

哈哈

不是我誇張

是真的

我一直想飛腳出去

因為好痛

: P

做完Facial后我就一個人去ECM

肚子很餓所以又去回我和姐妹們的老地方《歡喜地》

確實我差不多半個月都會去那裡吃東西一次

不應該醬說

應該是我每一次去ECM一定會去歡喜地的

因為那裡我覺得蠻經濟的

這是其次

而是最重要它那裡煮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吃

好像星期一到星期五有套餐的

裏面有一個飯,一個菜,一個冷甜品(龜苓膏/玉米糕),還有一個湯

我都好喜歡喝它們煮的湯 ♥

喝到好清甜

給媽咪知道我說他們的湯好喝

媽咪一定會說放多味精不是好喝咯

哈哈

每一次去都是喝到不同的湯的烈

嘻嘻


♥♥♥ Facial 后的我在等待食物

: P

{全部Pose都一樣的}

xD







♥♥♥ 食物與我的合照陸陸續續登場咯

: D





♥♥♥ 吃飽后的妞 



其實叫那一份套餐已經夠飽了

因為飯很多

但是我又貪吃

點了個炸水餃

超級無敵好吃的 ♥♥♥

之前我有介紹過喲

相信常常看我的部落格的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是《歡喜地》的常客

可以說是個老顧客了

如果它有個會員卡的話

我申請定了

: P

還是如果它有什麽第一名的顧客什麽的

一定是我了

哈哈哈

不說廢話了

xD

吃飽后麗的男友就來拿訂蛋糕的單給我

拿了后我就去SASA

可是那裡的服務還是一樣的差到!!!!

直接不想和他們買東西了

就進去Pakson買

買了一支筆的Eye Liner

好久都沒買化妝品了

也好久都沒有筆狀的Eye Liner了

因為自從買了Eye Liner Gel 就沒買筆的來用了

呵呵

過後我又沒東西想買了

就去鼓起勇氣的去BR買冰淇淋吃

告訴你們噢

我每次很難得的鼓起勇氣要買冰淇淋吃的時候

它就是會賣完我要吃的冰淇淋口味

{Strawberry Cheese Cake}

但這次我成功的買到來吃了!

其實我都沒吃過的

是和我Yoga一起的那個姐姐告訴我

那個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一直說超贊的

還說那個冰淇淋里還有一個cube一個cube的Cheese

我聽到這個所以我一直都想去嘗試著冰淇淋

因為我愛Cheese

但我知道那很肥所以總是一直沒勇氣去買咯

等有勇氣的時候又賣完

真的暈倒!

去到櫃檯的時候我要選冰淇淋的時候

發生了件很好的事情

因為我三八的關係

也不知道星期三在BR買冰淇淋的顧客凡是身上有粉紅色的東西都會給折扣

兩個Scoop冰淇淋才RM7.90

本來的價錢是RM10++

那個賣的人和我說的不然我都不知道

{不可以怪我,因為我才吃過一次BR的冰淇淋}

呵呵~

本來我不知道他說什麼的

他指著那張紙就一直指

我還以為是Lucky Draw

然後我就選了個蝴蝶結

怎知道他說不是

然後我又以為他問身上有沒有其中一樣他們的圖片里的東西

我還很開心的和他說

"Ada Ada ! Saya Ada Camera"

然後他和我說不是不是

他問我你身上有沒有粉紅色的東西

我找來找去都沒有

{誰叫我的衣著平常都不是很Girl的種}

: D

但最後最後我還是找到了粉紅色的東西

知道是什麽嗎

就是訂蛋糕的單拉

粉紅色的

哈哈

我看他真的會認為我從山芭出來的

: P

♥♥♥  Strawberry Cheese Cake 


經過多么的辛苦我才知道它啊

吃一個Scoop這個口味的冰淇淋是不錯的

吃兩個Scoop這個口味冰淇淋就覺得很膩了!

吃了冰淇淋我真的還是沒事做!

我要等Von

她的美容課五點才完

那時候才四點多

哇靠!

還有一個鐘醬

我能做什麽

而且我的腳Sibeh的痛!

所以很好的!

我去了那個在ECM新開的士林什麽台灣小食店

一進去點了個甜不辣

過後給錢

自己一個人做在那裡吃還有信息




那時候的我其實還很飽!

可是沒辦法!

沒理由只是進去白坐的

還有原來那個冬瓜在那裡做工

他還看到我

就信息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在ECM

他就問了我一大堆怪問題

過後等到我走了他才和我說

我看到你了烈

和照片一樣

=.=

真的暈倒

難道我的照片會不像我咩?!

我真的要Pengsan了~

還說經過我後面什麽的

然後再問他

他才和我說他在那個小食店裏面做工

看到我又不會叫我的

真是的~

過後差不多五點醬我就走去Adonis那裡找Von

順便給她吃甜不辣

真的有好多!

叫她幫忙我一起吃

: P

過後坐她阿姨的車去她的婆婆家

等她換好衣服后

我又坐她媽咪的車去麗家

要幫麗慶祝生日 ♥♥♥

給她個Surprise


♥♥♥ 在準備中的我們也不忘拍照




{Von剪的剪頭}




♥♥♥ 超愛的照片






差不多要到時間了

人也齊了

我們就通知麗的男友問他們要回了沒

蠟燭一直被我們也吹啊點啊吹啊點啊

因為蠟燭燒得很快

怕它燒完了麗他們都還沒回到

我們也拿蛋糕出來了咯






I Like This Picha

過後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麗就要到家了

可是蠟燭被我們吹后要點回都點不到

打火機突然"發生意外"

竟然不會著!

我們真的是渣渣跳了

xD

但最後幸好有牛的幫忙

打火機著了

老天爺爺真助我們也 ♥

謝咯
: P

♥♥♥ Happy Birthday My Dear Jin Li




♥♥♥ 壽星婆 - Jin Li



♥♥♥ 她家男人送給她的禮物

{幸福的Ing}




♥♥♥ 我們給麗的Surprise




傻婆再次和你說聲生日快樂丫

記得記得要Hang Fuk丫! ♥♥♥

Muackxxxxx







♥♥♥ 愛你我的姐妹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