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๑請留言告訴我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哭死我了

: (

好擔心我的男人

他整天都傷風的

不知道他是鼻子敏感

還是感冒了?

寶唄們

你們知道有什麽方法,還是吃什麽會讓鼻子敏感快好嗎?

請留言告訴我噢

謝謝~

→→→

話說現在我在縫這東西

我真的沒縫過一樣真正的東西

我之前縫的都是我自己的娃娃

因為她脫線了什麽的

不然就是自己的校徽縫在校服上

縫得再丑也沒人會注意啊

現在要我縫東西

真的很夠力

可是我會很努力的

Blek

: P

替我加油咯~

我今晚就要縫完它








♥♥♥ 男人你生病要快快好的

: (

我好擔心你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