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๑ Steamboat Ing~ ๑

12.03.2011


那一天是SteamBoat天咯~~~

和姐妹们在锦丽家搞Steamboat

出席的有Von,苹果,诗,茵,嘉,死鱼(丽的男人)

哈哈哈

过后茵的男友也来一起吃哝

我们准备了好多食物

根本就是吃不完

>.<

那个死鱼和丽两个一起Keep着Zad我!!!

真的是WTH~

: P


在锦丽家准备准备材料 ♥


一起煮TomYam汤



煮鹌鹑蛋



煮熟了咯



很不幸的,鹌鹑生了肿瘤

哈哈



剥好壳了咯



丽说这个是巧克力Nugget

= =''

{其实是她自己炸焦了就有}



丽炸的炸肉



没有焦的Nugget

{这次她厉害一点点了xD}



苹果炸的Popiah

{好吃!}



准备准备咯

{那个鸡茵炸的咯,味道不错}



妈咪煮的Belachan辣椒

{超级好吃的!}



还没有拿完食物出来的咯


我们准备的火锅材料












整桌都是食物



开火给汤滚咯



开火给汤滚咯



放料进去煮咯~~



大家开动咯~~



当天我们的饮料

{Ribena+水果}



我的第一碗

xD

我觉得我们的食量都不是很大

没吃很多就饱了

>.<

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乱拍+偷拍=什么拍都有















当天的我

: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