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๑再次換換換!๑

背景又再換咯

變成回粉粉的粉紅色 ♥

還有加了我愛的Hello Kitty

嘻嘻

也把歌換了成我好愛的歌《小夫妻》

: D

寶貝告訴我說他六月會來找我

當我聽到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可是寶貝昨天才請假來我這裡找我

沒理由三個月後又請假來找我的

所以我和他說了不要~

但他說久久一次嘛~~

所以所以三個月后我又能和寶貝見面了 ♥

好開心!

: P

說了好消息

再告訴你們兩個壞消息給你們聽

第一是我等下補習啊!!!!



我好不想去噥!

可是又不可以

嗚嗚嗚嗚

第二就是昨天半夜我的腳痛到!!!!!!!

痛到我真的不會形容

應該是昨天走多了

所以我的腳才會超級酸痛~

我知道寶貝睡了的

我還是SMS給寶貝

還一直打信息一直哭

Sei mou ~~

我覺得我和寶貝見了面后我變爹包了

真的Omg了!~~~

我和他說他還笑我一餐

Kns他的

: P

寶貝,

下一次見面你就知道我的厲害

muahahahaahah ~

: D





我愛你寶貝!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