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๑我来写文章咯๑

这两天我都没更新

呼~~

原因是???

应该是我没那个Fuel要去写

哈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我又去游泳烈!

和整大班姐妹和朋友一起去游 ♥

这一次我一定要学会游泳啦!!!!

呼~~~

我还和茵很大声说

如果我还不会我的名字就调转来给她叫

huhhuh~~~

如果我真的还不会烈?

怎么办

我可不希望我的名字变瑜敏罗

这样会很难听

T_T

God Bless Me Pleas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话说原来在我的文章里面也能让你们感觉到我的神经质

= P

Ooohhh Yeahhhhh

谢谢我的babe告诉我呢

我听了也很开心

因为我的文章里都能让你们感受到我是多么的神经质

好吊噢

哈哈

而且也显示了我的表达能力不错不错

{爱来中,请莫怪}

: P







疯子一样的你们

当然也要有个像疯子一样的我来当你们的姐妹

因为酱才叫绝配嘛!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