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๑电话๑

最近丽借我她的电话用

原因是???

因为我告诉她我不会用我宝贝的电话

>.<

{之前我自己是用着没有颜色的电话}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偷偷自己买电话用

所以买来买去都是个烂臭电话

呼~~~

可怜的我

T_T

哈哈

但当我知道丽要借电话给我用

我开心到半死

你说我是不是很山芭

{OK啦~我暗地里承认啦}

xD

丽的电话也足够让我研究了一天多

你说我够不够力

如果丽没教我

我都真的不会用啊

不是我夸张

T_T

{请别说我笨}

呼呼呼~~~

然后我也很山芭的用丽的电话来拍照

颜色真的是蛮不错的!

可以给个来形容的烈

嘻嘻

因为如果要等丽给我Cable我再放上来电脑会很麻烦

所以我就麻烦我的宝贝咯

我发照片给他

然后叫他放上网给我哝

P/S : 我宝贝最好了

= P

自然而然的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给他了

哈哈

你们可不要想歪吼

我的意思是我人生第一次用电话发照片给人哝

来看看我的素颜照

一样的~~

也是没有隐形眼镜

没有化妆


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








___I never regret I Love You Deeply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