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๑这两天๑

2011/04/10


上个星期六本来和伟伟,丽,薇,玮,还有文一起去孤儿院的

{伟伟载我们全部哝}

因为我们Form 5 要做Moral Folio

P/S : 我最讨厌做FOLIO!

怎知道我们去到孤儿院竟然进不去

>.<

原因是我们没有去找到院长申请

呼~~

而且那里的员工说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间来找院长

因为星期六和日院长是Off的

所以烈

我们去了TC拍照

假假拾几张垃圾然后拍照

哈哈哈

过后我们一起去看戏《鬼也笑》

{文没有和我们一起去看哝}



这戏好不算是很好看啦

可是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Jilaka

: P

过后看完戏后伟伟就载我们全部回去丽的家哝

然后各自叫爸爸妈咪来载我们回咯






那一天用了锦丽的电话拍了很多照片哝

这里只是其中的几张罢了




→→→

11/04/2011 


那天一大早我就醒来冲凉了

因为当天我很有Mood想要化化妆绑个丸子头出街

P/S: 因为我的头发很散,所以只有丸子头能打救到我

我九点多那样冲凉

十点多十一点那样还是“摸”不出来

: P

和妈咪,阿姨,弟弟去吃了早餐后

我就和阿姨还有舅母去TEN TEN

在车上的我 ♥


我去那里是因为想买去游泳时要穿的裤子和衣服

而阿姨和舅母就想买穿在家里的短裤

可是我们全部去那里都没有收获

收获最多的还是我的表妹

: P

买了她最爱的Micky书包还有衣服那些

过后我和表妹两个人就在楼上山芭

我帮她和一个大熊熊拍照

{那个熊熊很可爱!}


过后她看到Micky她就叫我帮她和Micky拍照

因为她最爱的还是Micky!

: D



大白熊




当然我也不会放过和大白熊拍照的机会咯




等舅母给钱买表妹要的东西后

阿姨就载我们去彩姿

我也买到了我要去游泳穿的衣服和裤子哝

那个衣服我很喜欢

是个Micky宝宝

哈哈

买完了后我们就去吃炸鸡

“很好的”!

我们吃到一半就下雨了

那个吃炸鸡的地方是路边路边的

而且那里的屋顶还是漏水的

我真的要晕了

头一次这样

站在有屋顶的地方还是要避来避去

怕雨水从洞缝流出来弄湿自己

@@

但真的无可否认那里的炸鸡还有那里的辣椒超级无敌好吃!

过后吃饱了就回家去咯

等到下午五点多六点那样伟伟就来载我去游泳

过后又去载美茵,依嘉,还有一俊

薇就座丽的车去咯

我们在那里Meet

很开心的说!♥

多亏我的丽

我的脚会拍打到浮起来了

哈哈

只是我的手还是抓着丽的手哝

是不是觉得我很OK了

xD

希望下次我真的能学会啦

:'(




那一天的我
 
P/S: 灯光有点暗




P/S:有很多照片还没上传

等明天和锦丽借了Cable再一次过放完全部照片来这里丫~

敬请期待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