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๑Transfer照片去电脑真的很难啦喂!๑

本来的本来今天会有我的新照片出现在这里的

因为我在上篇说了我会和丽借Cable来放照片进电脑

怎知道..................

><

我试来试去用CableTransfer照片去电脑都Transfer不到!

真的很Pek Chek的咯!

过后在FB有很多网友都有教我怎样Transfer

用什么Bluetooth啊,还是USB的

P/S: 非常谢谢你们啊!

可是我还是不会

T_T

P/S: 强调不是我笨,是电脑问题

: P

过后我的宝贝打给我然后教我

一样的!

还是不行

><

呼~~~

然后宝贝教我去Nokia的网站那里Dowload Software

我dowload了也Install了

看起来应该真的能Transfer到哝

因为那里有教

而且而且看起来好像很容易用

: D

可是我的宝贝说他今晚教我怎样用

P/S: 我看是他怕我不会用...然后怕我又会“发忙脏”

哈哈

我就说那个Software有教怎样用啊

我应该会的

而且我也没有酱笨瓜

他就说:对~你就是笨

呼呼呼~~~

你比我更笨哝

衰宝贝

: P







希望我的新照片明天能出现在这里啊!

God Bless Me Please Please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