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๑热腾腾的照片来咯来咯!๑

我已经成功的从电话里Transfer去电脑

恭喜我吧

xD

最要感谢的当然是我最爱的宝贝

要不是他叫我去Dowload那个Software来帮助我Transfer照片

我看我到应该早就放弃了

不亏我宝贝是修理电脑的

会那么多电脑的东西

= 3

话不多说

来看看照片咯~~~

没化妆的Sakai  









注意红圈的~N年前的我

=D



上个星期日和家人去吃早餐









新买的Mickey宝宝T-SHIRT

是去游泳穿的咯





照片看完了吼?

觉得怎样?

哈哈

其实我不用问也知道答案

>.<

因为我不是靓女

所以怎样拍还是一样

呼~~~

算!~~

我宝贝爱就好

{就让我自我安慰下嘛}

= P

喜欢就点个

感激不尽咯!

谢谢~~








还有顺便帮帮我点击进去Nuftnang的广告吧

在我的聊天室上面

再次说声谢谢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