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๑空姐+印度煎饼๑

这两天学校都有讲座

都介绍我们毕业后去哪个学院读书或者想想自己要当什么

我决定了

我要当空姐!

六月两个星期假期要去KL Interview

因为做空姐是要选人的

如果选到了

SPM过后的三个月我们就能去训练了

过后就正式当空姐了

可是我的老妈!!!!

她真的是很死板板的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妈妈那么开通

只是我妈咪这样!!

说我什么书都还没读完就想当这个当那个

真的是气死我的!!!!

我和她说是要选人的

然后她就说这些每年都有的啦!

KNS

我告诉你!

我一定要当空姐!

记住是一定要!!!

就算真的当不成都好

也至少我也尝试过!

我不想让我自己以后有什么后悔的

罗敏瑜!加油吧!

: )

→→→

我刚弄的糖糖印度煎饼

其实是冷藏的

只需要拿来煎煎

然后我放一些糖在印度煎饼上面

然后卷起来

切一半咯

很方便吃

不怕糖弄到满手都是咯

P/S: 可以把牙签插在上面,那会更方便吃


 糖糖印度煎饼


其实我是吃到我朋友Ruby弄的Thosai

调!

是她自己弄的Thosai烈!

真的好厉害

她也弄到很好吃!

所以我就模仿她酱弄咯

只是我是用买回来的冷藏印度煎饼

她是用自己弄的Thosai

哈哈







但愿我一切都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