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๑上个星期六&日๑

自己有拍到新照片

我都可以把它忘记

><

只能说我的头脑真的好"厉害"

哈哈

→→→

16/04/2011


就是上个星期六哝

我和表妹,舅母,表弟,弟弟还有妈咪去喝下午茶

过后我就和舅母她们去海边

因为我舅母和她妈咪还有她的姐姐一起去

所以我也去八咯

: P

也山芭的拍拍海边风景


去着喝下午茶 ♥




到海边咯


我喜欢这张照片





NO-EDITED







感觉怎样?

这些照片我全部乱乱拍的

别见怪哝

: D

→→→

17/04/2011

星期日早上就像平常那样去吃早餐哝

过后爸爸就去买做工穿的裤子

我,婆婆,阿姨都在车等

妈咪和弟弟陪爸爸下车买裤

她们买裤子真的有够久的

T_T

哈哈

我又在车闷到发酶

所以就开始乱乱拍照咯

哈哈

而且还拿妈咪的太阳眼镜来玩

P/S: 听爸爸说妈咪的太阳眼镜已经有历史性了的

= P




等爸爸买好裤子后就回家了咯

感觉上我已经太多个星期没呆在家了

现在要我呆在家

真的是有够闷死我的!

呼~~~






这个星期六我必须回柔佛!

呜呜呜!

我不要!~~~


不经意拍到的,我都不知道做么自己看下去

><

不会很难看吧?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