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男人女人❉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個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個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你(我)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對的人





在藕身邊藕看不見醬的男人

藕多么希望你們是個會珍惜女生的男人

女人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要的只是你對她真心的愛著

要的只是你的擁抱

要的只是你的關懷

要的只是你的安慰

還有安全感





也許不一定全部女生只要這些

但起碼那是藕要的

找不到醬的男人

醬的男人絕種了?????

還是只是沒有出現在藕的生活中?????





女人女人

其實男人要的和女人要的都一樣

只想要簡單的愛


藕知道在愛情里

沒有是誰的錯

有的只是愛與不愛

不一定是男生背叛女生

藕也有看過女生劈腿



多希望眼淚能讓藕死心

讓藕對愛情看透

讓藕不再那麼笨


多希望勇氣能讓藕說出心裡話

讓藕大大聲說出心裡的痛

讓藕大大聲說出心裡的不快樂


多希望友情能讓藕體會到溫暖

讓藕不再感覺有些朋友好假好假!!!!

讓藕不再感覺好朋友已經找不到了!!!!











Even Is Boy Or Girl

Even Is Man Or Woman

They All Just Wan Find Their Miss / Mr Right

















++一直希望你說挽回++

++但每次聽到的只有對不起++

++原來是藕想多了++

++你不曾想過和回藕在一起++

++直到昨天++

++藕不會再對你有任何希望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