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新的生活❉




部落格有些东西换鸟咯

lalalalalalalalala

xD

宝呗们觉得ok吗????

嘻嘻


skip



藕的单身生活正式开始了咯

单身???

对!!!!!!

藕就是单身鸟

宝呗们没听错

xD

是不是觉得藕这文章少了悲伤捏

呵呵

不要悲伤了咯

不是藕的STYLE

xD

以后的藕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好好努力读书

Yeah!!!!

藕终于看开鸟

xD

没了爱情

还有家人

还有姐妹

当然少不了一直以来都支持藕的宝呗们丫

muackzzzz





给他的话


要替我开心噢

我终于看开鸟

你啊

也要开心呀

祝福你呀








++把事情看开了++

++不再执着了++

++真的会让心情变更好++





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YEAH!!!!!!!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