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爱你✟打赌✟陌生✿

为什么男人总能随口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听了好多男人说出的我爱你!!!!!!!!!!!!!!!!!

感觉好假好假!!!!!!

有些在Facebook的更好笑!!!!!!

才和藕聊过几次天就告诉藕!!!!!!!!!!

他爱藕!!!!!!!!!!!

Fuck!!!!!


我爱你

对你们男生来说就是那么随便说出口的吗!!!!!

这只会让藕更觉得你们男生

好不可靠!!!!!

好敷衍!!!!!!

垃圾一个!!!!

{说明不是全部男生}


我爱你

这句话不是以一个真心说出来的吗?????!!!!!!

不是因为真的爱对方才说出来的吗?????!!!!!!

不是这样吗?????!!!!!

是藕老套还是什么!!!!

还是藕跟不上这所谓的潮流!!!!!!


男生们/女生们

如果要和对方说时我爱你

想一想是不是发自内心说的


skip


昨天猪鲍打来

和他聊天了

说了很多东西

也和他打赌鸟

TMD

xD

藕都不懂自己做么会答应他的打赌!!!!!!

打赌三个月捏!!!!!

如果他做到了

藕就死翘翘鸟!!!!!

后悔鸟后悔鸟!!!!!

早知道藕就不要只说三个月

说长时间一点

然后他就不会那么容易做到咯

bleuk~


skip




昨晚藕睡着了

他信息来了

今早才看到

一封信息

里面有的不是幸福的感觉

而是陌生的感觉

好久没看到信息里出现老婆这两个字了

现在看到的只有你和我这两个字罢了













++藕的幸福++

++原来只有一瞬间++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