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๑这两天๑

09.07.2011






上个星期六我在车上帮这个牌子的Mask打广告

P/S: 开玩笑开玩笑 =P

哈哈

其实是家人去吃晚餐的时候

阿姨拿这个Mask给我

说是舅母给我的

P/S: 因为我叫舅母帮我买 




我到现在都还没用了

等我用了再告诉你们好不好用吼

=D

→→→

10.07.2011 


星期日的时候

和妈咪,爸爸,弟弟去MEGAMALL

真的Sibeh久没去Mega了咯

因为爸爸有在

所以我们都买了很多东西

xD

哈哈

我也买了一双高跟鞋呢!

而且吼还50%咧!

扣了才RM49.95

便宜到!!!!

P/S: 不买不可以,不买对不起自己 =P




去了MEGA我们去MEGA后面的IOI什么屁的买电脑东西

爸爸妈咪和弟弟就拿电脑词典去修理

我就要买Webcam和Printer的Ink

两样买了RM100++

所以给妈咪Ngam了一轮

=P

然后我们一起去<绵绵冰>吃冰

超赞的吼!






芒果口味




吃水蜜桃的口味+珍珠!




我的爱鞋






人生中第一个WEBCAM =P ♥ 




家里Printer的Ink








Test Test Webcam =P


在家最原始的我 = Aunty衣,头发乱,最素颜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