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๑今天 =D ๑

♬♬♬ 忽然很想你,你未完成的爱情 ♬♬♬

♫♫♫ 那天你说,有一种爱值得一去努力 ♫♫♫

♬♬♬ 我的心,天天在等你 ♬♬♬

♫♫♫ 给你我未完成的记忆 ♫♫♫

♬♬♬ 想念是我们的限时信 ♬♬♬

♫♫♫ 也给了爱情氧气 ♫♫♫



一直写着部落格

一直听着部落格的歌曲

感觉不错 =D

我爱这种感觉

我又把背景换了

感觉怎样?

我是很喜欢Sidebar那里

呼呼呼

那个框框我超爱的

觉得很漂亮

哈哈哈哈

P/S: 我的句子够优雅吧,我竟然用漂亮这两个字烈

xD

刚我去打针来

呼~~~~

妈咪临时打来家里和我说等下她朋友的老公载女儿载埋我一起去打针

真的有点Sibeh紧张的咯

因为怕痛!

但阿弥陀佛的

幸好不是很疼

嘻嘻

=D

等下个月还要打多一次

然后再多四个月又大多一次

真的好像是打子宫的针来的

=P

Paiseh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打什么针

哈哈

只是妈咪叫我打就打咯

打玩针后

那个Uncle很好人

载我们去吃冰<绵绵冰>

吼吼吼吼~~~

又吃了水蜜桃还有芒果的口味

但多加一种口味

是我家宝贝最ANTI口味

榴莲!♥♥♥

宝贝

你笨笨

那间店的榴莲冰真的是SIbeh香的咯

=P

下次带你去吃

很好吃!

哇哈哈哈哈哈~~~~

P/S: 硬塞去你嘴巴 =P

我觉得榴莲唯一有点可惜的是

有点不够甜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水蜜桃然后吃芒果再吃榴莲的口味就不甜了

还是它根本就不甜?

呵呵

总之还是一句话

不错不错!

满好吃的!

赞啦喂!

给四颗 ★★★★☆

=D






宝贝,突然好想念你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