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๑刚刚下午๑

刚和妈咪,舅母,弟弟,还有表妹去喝茶

去喝茶之前我们在舅母家等表妹补习回来先

我就在舅母家玩Plant Vs Zombie !

好玩烈!!!!!




宝贝,我爱上了料

P/S: 知道要怎样做了吧?宝贝也也也~~~~ xD

还是不也了~~~

因为我等不及了 =P

我今晚就和叫表弟Copy整个Softtware在Pendrive给我

然后我就可以玩了咯!

=D

在车上去着喝茶咯 =D



中间那张照片看到我样子好像有点憔悴 @@



好像金鱼的眼睛 >.<!!!!!



表妹家的狗狗






它很可爱



今早煮的炒果条


果条有点软了,糊了... 可是味道还是不错 ... 因为我放了很多洋葱 =D







"My Life Is Complete With You"

 昨天我家宝贝在聊电话的时候和我说的甜话 =P

今天轮到我和他说回路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