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๑今天的心情๑


亲爱的朋友们

我又来更新了

: D

告诉你们吼

最近我们这几个MPP都很流行拿以前小时候的照片去学校给彼此看看

她们的照片我都看了

除了性感ICT以为

: (

但她答应了我明天带给我看

我也带给她们看

因为她们还没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Muahhahhahaha

我刚拿回我以前的照片来看

我发觉我自己真的是好笑到~~~~~~~~

P/S : 以前的我也是好的说

真的好囧

哈哈

等明天我有Mood的话

我就用Printer Scan出来

然后放在这里让你们变“Kee笑笑笑

=P

不说了咯

我要下线去选选我的四本小相簿里选出照片给她们看

她们明天真的是大饱眼福了

xD

可惜嘴小姐看不到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

晚安咯

我的朋友们!

想你们呢 ~










Woohoo ~ 星期六去拍照

不然就是去KL

不然就是去丽家帮胜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