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๑只能说是FINALLY๑

FINALLY我搞Dim我的部落格了

来了个对我来说是个大装修

因为我弄那个Banner都弄了五六次

>.<

弄了Banner又要看衬不衬我的背景

又换了五六次!

我都觉得我自己够力到~~~~

我都不会说

哈哈

还有还有话说我的宝贝好像失踪料

P/S : 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他去冲凉

@@

他无端端下线

然后信息他他又没回

可以的话快快帮我找他回来

我无时无刻需要他

: P

还是一句话

原谅我的圆脸!

><







偷偷告诉在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你

我罗敏瑜最爱蔡子坚了!♥♥♥

=P








Hardwork keep the wrinkles out of the mind and spirit ! 


Original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