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๑小时候的照片放上来了咯 =D ๑

 上次的文章说过要给你们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现在我就放上来咯~~

你看你看我几守信用

Muahahahha

1
.
.
.
.
.
.

2
.
.
.
.
.
.
3
.
.
.
.
.
.
4
.
.
.
.
.
.
5
.
.
.
.
.
.

噔噔蹬蹬


如果没错好像是一岁的我 




两岁的我




和婆婆拍照



和婆婆拍照



三岁的我和两个孖生表姐和朋友

猜猜哪一个是我

=D





这个好像是四岁的我

在幼稚园庆祝生日

哈哈



注意那张有红圈圈那个照片

哈哈

看到那个脚我就笑死我自己了

因为我到现在依然还是喜欢这样站着

=P

给了我的MPP们看了我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她们都一直问我小时候有没有给人一直捏脸

哈哈

确实在我记忆中好像有咯

woohooo~~~

等下我去Gym哝

第一次去做Gym

有点小紧张

呼呼呼~~~~~







我小时候的照片像不像现在的我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