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๑等下下午๑

等下下午两点酱拍室内照

><

人生第一次拍这些照

真的有点小紧张

但我也知道我怎样拍还是一样

很丑!

因为我很肥

T_T

唉~~

我都对我自己感到无奈

话说我昨晚去做Gym!

真的很爽!

才做一下子就出了Sibeh多汗!

如果我每天都维持酱做运动

我保定我一定瘦

呼呼呼~~~~

=P

等下晚上去丽家帮Xhuin Sheng庆祝生日

我尽量早去她家帮她一起准备食物哝

: D

→→→

明天我可能去KL咯

希望如果有去KL能买到晚装,高跟鞋,和Dinner包包








部落格又换歌咯《M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