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๑拍照+Shuin Shen生日๑

30.04.2011


就是上个星期六我去拍室内照片哝

两个字

拍出来的我是丑+肥

拍到我的脸真的是它X的圆!

呼~~~~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在家自拍的照片好看过摄影师拍我的咯

难过死拉

T_T

如果我能和他借相机然后我自己拍自己

然后再叫他洗出来那该多好

P/S: 我在幻想

哈哈

那女的帮我化的妆我蛮喜欢的

可是她弄给我的头发好像有点老烈

你们看看下面的照片觉得烈???

在拍的时候那个摄影师叫我脱外套换他那里的外套

P/S: 或许他觉得我的外套不好看瓜

在他面前当场脱烈!

能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多不愿意的咯!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肥肥所以我才穿外套的啊

害到我脱了后尴尬到死的!

呼呼呼~~~

拍好后那人就叫我去选照片


在那里的我

老实说

我不觉得有好看的一张咯

但是那里的人说叫我选一张洗出来沃~~~

那是免费的~

所以我就开始选选选了咯

最终选了穿着自己的外套的照片



很不像我的我


不用说了

一定是看到我很肥~

唉~

悲哀~~~!

过后我舅母说要帮我洗五张出来

我说不要

因为很不好看

然后我舅母还是一直一直叫我选照片~

我还是坚持说不要

P/S: 我的坚持能知道我的照片是有多难看!

然后她说她帮我选五张就当送给我

=S

到最后我被劝服了

选了五张

可是我都不是很喜欢的

Hmmm~~~

那人说6月20号拿那些照片哝

老实说

我没很期待~

哈哈


 ♥  跳过啦!



拍完照后我就和舅母和表妹去喝茶

我舅母说要去Standard一点的地方喝茶

哈哈

也对啦

如果我们化妆化到酱然后去Mamak档喝茶

我想我们会给人家打

哈哈

所以我们选择了去《魔力点子》

我第一次去那边吃东西

食物蛮不错的!

那里的原味珍珠奶茶也很好喝

我喜欢


住在关丹的朋友们

你们可以去吃吃它们的食物啊!

真的很不错~

那里的上海煎饺子好吃呢!

还有一个"千岛酱鸡"小食也不错

还有还有那个流沙包也很OK的说

=D

吃饱后舅母就载我回家了咯

在家里我当然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咯

P/S: 虽然过后我要赶着去丽家帮忙弄个小型派对

来来来

照片登场咯!















在家自恋完后就快快快卸妆

快快冲凉然后去丽的家

呼呼呼~~~

因为要帮Shuin Shen庆祝生日哝

话不多说!

看照说故事吧



















寿星公-Shuin Shen







P/S: 还有一些照片在丽的电话那里~

等丽借回我电话我再上传来这里哝~

还有在这里说声我会少来更新了~

因为要考试了~

抱歉啊朋友Babe们!








那一天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