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๑美茵的生日篇๑

♥♥ 15.01.2010

當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是美茵的生日 ♥

: D

那天我和薇就去了ECM先

本來帶了冷衣說要看戲的

怎知道我們要看的戲都沒票了

而且也趕不及去Tea Time

所以去回我們的老地方《歡喜地》吃東西

第一次在那裡叫這樣的飯吃

好吃也!♥


美食當前







吃飽了我們就Join兒,美茵還要WeyBin一起去Tea Time

第一次看WeyBin駕車

哈哈

過後我們去WeyBin家先

因為他要沖凉

而美茵也要縫衣服

等他們Gao Dim了我們就去Tea Time了咯

這次是兒駕車

: D

到了Tea Time后我們就meet萍還有詩咯

我們都Order水還有食物咯~

昌慶,和Meng Yong服務我們

哈哈

因為他們在那裡做工嘛~

過後陸陸續續全部都來齊了咯

我們都在那裡吃東西亂哈拉的





其實不只這些食物的

只是我只是拍一些罷了咯

吃飽了喝完水了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然後我,潔,薇還以為那裡的廁所很美

想在那裡拍照

怎知道一進去看

hmmmmmmm ...

哈哈

但還有拍到幾張啦









拍完后我們就出去咯

一回到座位那裡昌慶就說你們在廁所拍照啊

Hmmm~

他說他老闆娘和他說

我們好魚的

><

過後我們直接在Tea Time大門口亂拍一通的

偷拍的也有~

正面拍的也有~

鬼怪的也有~

搞笑的也有~

哈哈

: D











壽星婆切蛋糕的時間到咯










切蛋糕后大家又開始亂拍了

: D








































看到這裡眼花了吧?

千萬別怪我 ♥

xD

我和潔去到差不多十點多十一點那樣我就回了

她們就好咯

Next Round去新世界那裡唱歌

因為美茵的男友訂了間VIP K房咯

他們啊三四點凌晨才回家

看他們的照片就知道他們喝到很夠力的醉!

我也要烈

嗚嗚

最後兩張



♥♥♥ 我們的大合照!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