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๑想念想念๑

hmmm~~~~

我想念想念

想念誰?

我的某人咯~ ♥

哈哈

自從他買了那個Digi Easy Prepaid后

我們每天都煲電話粥

對我來說

我和他的甜蜜指數是爆燈了的!♥

: P

有他我都很開心

也很傻的

: D

我常常都說他嘴巴里有花

哈哈

我要去采

xD

我說這個我相信也是只有他明白噥

: P

寶貝~

你知我知就好了

shhhhh ~





兒童不宜

: P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