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๑第六百零一篇๑

這是我第六百零一篇文章

不知不覺我的部落格已經兩歲多了 ♥

: D

哈哈哈

長大了也~

: P

今早一被媽咪叫我醒來準備去學校我就好想睡回去

可是想到今天星期五了也~~

最後一天了

Muahahaha

明天星期六就不用那麼早醒來了 ♥

想到都暗爽了咯~

: P

一踏入學校走著去課室的時候

突然間想到Hubby說的話

自己在那裡傻笑一番的

我知道那個感覺是甜蜜的 ♥

可是我現在一直要想回還是想不到烈!

>.<

我好笨也!

: S

多兩個星期那樣就新年了

你們買了新年衣服沒?

我覺得我自己還沒賣夠也 ♥

哈哈

告訴你們一個值得一提的好消息

婆婆家那裡爸爸叫姑姑找人幫我們的房間安裝冷氣了 ♥

Muahahahah

那我們回去那裡的時候睡覺就不用熱死了

我也不用再熱到"發mang zang ”睡不到了

: P

→→→

話說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啊???

我的部落格換了新的背景烈~

Sui bo ?

: D

我也換了一首歌曲

給我家男人聽的 ♥

: P




我和幸福有约定

good night东京

是否还在飘雨

台北好天气

我好想念你

星光闪耀

今生能遇见你真好

喔 i believe

话不说你也知道

沉闷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一切都改变

就连隔夜的一杯廉价咖啡

都变得香甜

不害怕不担心

我和幸福有约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宝贝别担心别害怕

我将你的心紧紧收好

每一分钟寸步不离的跟着

我的呼吸绝不会忘记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们是生命共同体

像阳光下美丽花朵

你是天空我是海洋

分担你的忧愁

抚平你的痛

相信我baby我不会让你心碎

我绝对不会永远都不会

让你心碎 yeah

good night东京

是否还在飘雨

台北好天气

我好想念你

星光闪耀

今生能遇见你真好

喔 i believe

话不说你也知道

沉闷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一切都改变

就连隔夜的一杯廉价咖啡

都变得香甜

不害怕不担心

我和幸福有约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不害怕不担心

我和幸福有约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I Love You My Man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