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๑懶人來更新咯!๑

hmmm ...

老實說!

我最近很懶惰更新部落格~~~

別怪我

x )


2011.01.09

話說這天就是上個星期日

還是老樣子的

喝了茶吃了早餐后

我就和媽咪還有阿姨去看衣服


在車上的我 

















結果!

我我我買了兩件套裙回家 ♥

Muahhahahahah ~~


這是其中兩件我試的套裙

可是沒買回家

所以才放上來這裡咯

: P



原諒我的肥

嗚嗚

: P

→→→

話說本來說好要五點去補Acc的

過後心裡就有點懶懶的

可是吼~~~~~

我還是決定好要去的烈~~~~~

怎知道吼~~~~~

突然飛來個好消息烈~~~~~

就是Von沒有車去!~~~~~

所以她星期五才去

Muahahahahaha~~~~~

所以自然而然我也沒去咯 ♥♥♥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那裡補習的

怎知道今天去不成咯~

我有藉口了

Muahahahah~~~~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

哈哈






我期待今晚和我全部的姐妹們一起去補習

: 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