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๑下廚篇๑

這幾天妞妞都有自己下廚出東西吃

: D

今天也是有炒了老鼠粉

可是今天和前幾天炒的

差別就是一個好吃一個不好吃

前幾天的那個比較好吃

所以今天炒的老鼠粉沒有拿來拍照

: P

知道爲什麽今天妞妞炒的老鼠粉不好吃嗎

因為兩個字

懶惰咯 ~

: P

我今天懶惰切蒜米還有洋蔥

所以沒有放著兩樣材料下去

味道也自然而然的變了

看看這幾天妞妞煮了什麽吧



♥♥♥ 前幾天炒的老鼠粉

: D

味道不錯

可不賴的 ~




♥♥♥ 這也是前幾天炒的煲仔面

我本身最愛吃煲仔面了

可是自己炒到不是很好吃

味道對我來說還OK OK罷了








♥♥♥ 我希望以後我能煮好多好的食物給你吃

就算再難吃都好

也要吃完

: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