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๑最近的我๑

報告報告!!!

好消息好消息

我這裡又下雨了

xD

的烈、

你們都知道的我愛雨天 ♥

昨晚沒更新部落格

因為我找到我有興趣的東西玩了

所以忽略了部落格

我敬一百分的歉意

: P

和表弟拿了那麼多天那個SDO的軟件

終於拿到了

也成功玩到了

開心到死啊

Muahahahh~

面試的時間又換了

換到下個星期一

希望下個星期一過到媽咪那關

也希望下個星期一面試成功咯

畢竟我第一次做工烈

給我一點面子嘛

記得幫我祈禱啊~

嘻嘻



♥♥♥ 最近的我都很愛搞素顏

: P

弄壞你們的眼睛那我就說十聲抱歉咯

:D







 


→→→ 寶唄們

覺得這樣照片看到我的臉會不會很KEK SUI啊?

留言給我意見丫

如果不會的話那我就放這張照片當FB的Wall Paper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