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๑想你了。๑

現在凌晨12.15分了

我呢依然還是沒睡覺的

我好想念我的寶貝Hubby

剛剛和他信息

他說他電話一直好像很難發信息識的

過不久他就沒回我信息了

不知道他是睡了呢

還是他的電話到現在還是很不乖!

一直在FB里找人聊天

不想FB也是靜靜的

因為....

我知道我自己會亂想的

所以一直找人聊天聊天聊天

也來這裡寫寫自己的心情!

所以現在心情好很多了咯

嘻嘻~

想到今天去青苗買了煲仔面回來

明天自己試下炒煲仔面

煲仔面我的最愛我的最愛 ♥

: D









♥♥♥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想你變得尤為明顯。

寶貝,我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好想你啊。

我會乖乖聽話的!

愛你丫

: 3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