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๑請你別碰我的男人!!!๑

我越看那女人越生氣!

真的他X的!

覺得她很莫名其妙的!

她說我男人有了我就不理她

但她是有男友的女生也!

那還不用緊

還叫我不要再去贊她的FB Status了

奇怪咯!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男人做了什麽得罪她了

我還一直發消息給她問她發生什麽事

她只是說你的比沒有告訴你發生什麽事咩!

以前她知道我和他在一起

還叫我好好珍惜他什麽的

那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個好人

原來不是的!!!!

我還很冤枉的被她說我COPY CAT

KNS !

說我COPY CAT

而且我最討厭貓!

還說我看到我的男人給她贊,我又去贊

大姐啊!

我每次上FB一定是在首頁贊完全部人的Status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一種鼓勵!

就算我COPY我的男人那又怎樣

他是我的男人

你管得著嗎?!

這件事發生的真的很好!!!!

讓我明白良心當狗肺的道理了!!!

如果照我這裡說的

她愛上我的男人?!

我覺得是!

不要說我亂想!

但是她已經有男友了啊~

我自己也不明白爲什麽她要這樣

還說什麽她和我的男人不再是朋友!

但現在又要和我的男人做回好朋友!

我真的不覺得你只是要和我的男人做回“好朋友”!

我真的好氣的說

請你滾開!

他是我的男人!

請你別對他有非分之想!

我的男人和女生做朋友,做好朋友

其實我根本沒有問題!

只是!

別踩過線那就好了!

但你就偏偏踩過線!

讓我好討厭你!!!!!!









♥♥♥ 請你別碰我的男人!!!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