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๑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๑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爲什麽我醬說呢?

第一是我的老媽子生日

等下就和爸爸,媽咪,弟弟去吃東西算和媽媽慶祝咯

生日快樂啊!

我的媽咪!!!

雖然都不曾和你說過生日快樂

因為都覺得很尷尬

呵呵~

第二就是今天是我和我男人在一起的第二個月 ♥

我的男人

希望以後的我們能一起度過更多更多的月份 ♥♥♥

→ →→

話說剛下午那樣我把部落格鎖起來了

本來想來個大裝修

可是還是沒有

只換了歌曲也換了主題照片

覺得怎樣呢?

給點意見吧

: D





♥♥♥ 媽咪生日快樂丫!

希望你都每天都健健康康的!

還有我家男人

兩個月快樂丫!

有你們,我都好幸福!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