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๑2010年的最後第二天๑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第二天

唉~

好不捨得

因為我的假期捨不得我離開它 ♥

: P

在假期里我都吃肥了

或許開學也是件好事!

加油吧羅敏瑜!

: D

明晚明晚啊!

我想出去玩的

可是如果我遲回沒人載我回的

怎樣辦沃?

嗚嗚嗚嗚

本來也想叫媽咪,舅母她們全部去吃Buffet的 ♥

可是一想到我那麼"lam si lam gap"和她們說

她們一定不要的

更加嗚嗚嗚嗚嗚嗚了

: P

怎樣辦咧?

如果沒出去那我就乖乖在家陪陪Hubby一起倒數好了 ♥

對Hubby來說是件好事來的

: D

→→→

話說這幾天都連續下雨的

都沒停過

喲喲喲~~~~~~~~

我是超級愛雨天啦 ♥


可是今晚不要下雨咯

因為我想去Pasar Malam咧~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了

再次嗚嗚嗚嗚嗚

xD

而且連續的下雨都弄到我好冷的

: (

算算算~

冷就冷好了~

最近我都在想取一個新的英文名 ♥

寶唄們

有什麽建議?

我要少有

特別的

什麽字頭開始都可以

適合我的性格的

寶唄們幫幫我選選吧!

謝謝你們了









好想要Hubby的抱抱

1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