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๑兩年前的我๑

 今天我去開PICNIK

才無意中看到我的舊照

兩年前的我

真的很囧!

真的很惡心!

真的好醜啊!


✘✘✘ 兩年前的我




嚇到你吧?

我自己都嚇到我自己了

Yiyerrrr~~~~

話說我現在也是丑啦

可是之前的我真的有夠超級無敵的醜的

呵呵

: P

→→→

今天終於把早已弄好的短片放在FB了

想看的話請點擊這裡








♥♥♥ Hubby愛的痕跡

: P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