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๑想告訴你們一件事情!๑

想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我換名字了烈~~~~~

: D

不再叫Gloria了

因為一直被人說Gorila

阿樂babe 謝謝你 ♥

還有謝謝Hubby和姐妹們給我的意見丫

也謝謝那個KNS一直幫我找適合我的名

: P

如果毫無意外的話

直到我出社會工做依然還是會用這名字 ♥

: D






Call Me Charlene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