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突然想要一個哥哥❉


望一望天空

突然感到寂寞了

突然想要一個哥哥

因為這樣

至少有個哥哥疼愛著我

就算沒有男友保護著

至少還有一個哥哥保護著我

我突然想要個哥哥

至少我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哄哄我

我想要有被人保護和疼愛的感覺!!!!!








I need a Brother

Always love me

Always take care of me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