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謝謝丫✟對不起噢✟寶唄們會加入嗎?❉

寶唄們

笨妞遲來更新了

: )

今天笨妞吃了好多食物

唉~

Presentation要準備的東西已經準備到七七八八

因為有個貴人幫忙

開心!!!!

之前感覺到很壓力

現在沒什麼壓力了

謝謝丫

我的貴人

呵呵


跳跳跳


剛笨妞出去吃晚餐回來

看看電話

原來凱庸從日本打來給我

可是我沒接到

對不起噢~

因為那時我還沒回到家


跳跳跳


想告訴寶唄們

笨妞刪除了在FB的專頁(FANSCLUB)

如果笨妞從開一個專頁(FANSCLUB)

不知道寶唄們會加入嗎?





I'M CRAZY GIRL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