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兩個好消息❉

嘻嘻

笨妞有兩個好消息和寶唄們說呀

第一個就是

xD

笨妞成功煮了自創Maggie麵粉糕

笨妞開心到活

xD

因為Von一直"Zad"

說我說了那麼久要煮都沒煮到

現在終於煮到了咯

味道還OK

xD

看看照照吧



寶唄們

你們看照照會不會覺得很好吃

xD

嘻嘻

另一個好消息就是笨妞終於放假了丫

吼吼吼~

明天一早就去馬六甲

嘻嘻

這幾天笨妞就不能更新部落格

要麻煩Hambao幫忙更新了

嘻嘻

不知道他肯不肯幫忙咯

xD









愛情只不過如此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