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就是很容易掉眼淚❉



現在!!!!

感覺好寂寞

感覺好難過

感覺好孤獨

我就是你們所看到的愛哭包!!!

對!!!

我是愛哭!!!

我真的能很容易就哭

我可以因為聽歌聽到哭

我可以因為唱歌唱到哭

我可以因為看戲看到哭

我可以因為聽到一句話就能哭

我可以因為失去了自己最要好的姐妹而哭

我可以因為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而哭

我真的很容易哭!!!

我也好討厭自己那樣

但我已經在努力不讓自己流淚了!!!

現在就六月了

很快就七月了....

好害怕到了七月

我又再變成個愛哭包了!!!!










  就快七月了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