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姐妹們,有你們真好✟去柔佛❉

笨妞回來鳥

抱歉呀

星期六的時候笨妞去了柔佛

所以沒得更新部落格咯

Hambao幫忙我更新下咯

xD

謝啦Hambao

啦啦啦啦

Hambao

我有很

吃了好多!!!!!!

唉~

T_T

跳回去上個星期五


星期五那天晚上和姐妹們玩到傻

尤其是和笨妞的寶唄

{Agnes}

xD

我們比賽蕩秋千看誰蕩得最高

到最後她贏鳥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管咯

下次再和我的寶唄比過

我一定贏滴

xD

那天晚上真的玩得很開心~

有像她們那樣的姐妹是多么美好

^_^


跳回上個星期六


星期六去補習了就回柔佛了

說好了不要拍新照

但還是做不到

呵呵

在車上依然還是狂拍照

啦啦啦

但覺得還好的只有一張

xD

看照片吧




到了婆婆家都差不多5點多了

差不多7點那樣就去酒樓吃東西

還是一句不是很好吃

"麻麻得"

每次去柔佛吃東西都是不好吃的

暈倒啦~

吃飽了差不多8點多吧

差不多10點多那樣就切蛋糕咯

看看笨妞的婆婆






全部孫子都在唱歌給婆婆聽丫


唱歌了婆婆就切蛋糕丫




星期日

一早起來和爸爸媽咪還有婆婆她們全部去喝茶咯

每次回去都去那裡吃早餐的

那邊的咖喱角子很好吃丫

也很便宜

RM1.20一個




那個就是笨妞說的那個咖喱角子

媽咪買十個回來關丹

放在冰箱

今早笨妞就拿3個去學校

分給姐妹們吃咯

上面那個咖喱角子是笨妞剛吃的午餐咯

啦啦啦啦啦啦

xD

從柔佛回來關丹的時候在車拍的照照

超丑

沒有戴隱形眼鏡

沒有化妝

等於素顏照

啦啦啦

xD












什麽丑樣什麽古怪樣都有啦

給寶唄們看個夠

xD


跳跳跳


對了

上次說拍笨妞弄的壽司照片給寶唄們看

對不起丫

笨妞沒拍到

別氣笨妞丫





這幾天都好想寶唄們丫~

木丫~

米修米修~









++Hambao是不是真的那麼想笨妞噢++

xD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