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title好难想= =


啦啦啦...衰婆去玩料...不要上来料...所以就我更新的...啦啦啦XD
呼呼~不知道要写什么...写blog蛮难下的吼@@
真佩服那些天天更新的人....(不是说衰婆...XD)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叻..玩的开不开心..有没有吃饱...blah blah blah的@@
想酱多干嘛..明天她回来就知道噜...啦啦啦...
最重要的....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啦啦啦啦XD

呼呼~今天没有和她聊...感觉怪怪的...一怎天都觉得好像少了什么酱的= =囧
时间也过得特别久酱@@

好了..累累了..去睡了..安安..

                                                                                                                                  

                                                       (我自己拍+edit的..XD)                                                                                     



                                                                                                                                     hambao上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