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BBQ✟最近不想拍新照照❉




從學校回來忙到差不多2點多那樣才得空開電腦上線咯

知道笨妞忙什麽丫

就弄壽司

xD

因為今晚去素嫻家BBQ

因為我們的PETPET婷生日

就能壽司給她們吃咯

遲點上傳笨妞弄的壽司照照丫

xD

開心~

但就沒得去瑜珈咯

唉~

今晚我看我一定又增肥

嗚嗚

貪吃的後果


跳跳跳


最近的笨妞應該不會拍新照照

沒爲什麽

就不想

T_T

等到笨妞想拍的時候再拍給寶唄們看吧

對不起了丫寶唄們








++今晚應該會很開心吧++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