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出去✟魚受傷了❉




啦啦啦啦啦啦

寶唄們

我多下和媽咪和阿姨要去GIANT

{不會spelling}

Paiseh丫

去買東西

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幾久沒去那裡了

不知道那個地方有沒有變到

呵呵


跳跳跳


今天魚受傷

因為都是那些!!!!!!

都不知道他們怎樣踢球的

踢到上來窗口那裡

玻璃片破了

割到魚的臉!!!!!

還好沒割傷到眼睛

他們真的F*CK


好喜歡這張照片








++寶唄們++

++留言等我來再回覆丫++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