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開心✟換鳥背景❉



啦啦啦啦啦

爸比打包我的茄汁面回來了

開心

寫完部落格就去吃

xD


跳跳跳


昨天沒去補習然後在家換了部落格背景

簡單的黑色

啦啦啦啦

xD

之前那個粉紅色看閑

xD

本來想換另一個的

不會dowload它的code

dowload了然後按出來不知道什麼來的

奇怪~

所以還是去Blogskin找別的背景

寶唄們覺得這次這背景OK mou???

寶唄們告訴我意見呀















++LOVE MY ALL BABES OSO ++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