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不要補習要去買衣服啦!!!!❉




沒去**了

蘋果**駕到

所以沒得去咯

然後只好在家

等下去補習

閑啊!!!!!

第一次去那個補習

都不知道那裡怎樣的

T_T

聽舅母說她想去買衣服

阿姨說好啊

我也想去捏

希望她們等我補習回來再去咯

但應該沒可能咯

因為阿姨說回來了就懶惰再出去鳥

嗚嗚

可憐的我

沒得去看衣服+買衣服

嗚嗚









++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嗎????++

0 留言 ♥:

Post a Comment

Babe,谢谢你的留言!
如果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我一定会回复的!
若没回复到,那就是我没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这里我跟您说声谢谢和抱歉!(O(∩_∩)O)